努力学习换个视角看生活。

 

回暖了,阳光是好得不要不要的,注定了今天这个中午是个极其愉快的美好中午。
才到山边,就发现路边一只棕红色肚皮的大鸡在晒太阳。它见我瞧它,立马蹦上了旁边的枝头。哈哈,图一,小鸦鹃!
继续进山。松树下,期待的红头咬鹃出现了。至少两雄一雌。虽然是台垃圾相机,狂拉着风箱。不过,还是把它们的特征拍清了。完美的以后再来补吧。图二、三,雄雌红头咬鹃。
山上饱含氧气,走了一圈,赏了一路的鸟儿,心旷神怡。不外呼红嘴蓝尾鹊、黑鹎、粟背短脚鹎、红耳鹎、灰树鹊等。
下山时,见了一群灰眶雀鹛与大山雀在叽叽喳喳叫个不停。素知有些鸟儿爱与灰眶雀鹛混群,便停下脚步仔细观察。果然,收了一只白腹凤鹛,图四。
到点了,心意满满的准备收拾工了。一只蓝宝石般的美丽鸟儿飞到我的面前。虽然是隔着些树丛,但还是拍到了它美丽的身影。图五,海南蓝仙鹟!好少见的鸟儿,能到咱龙岩来真是难得!!!
一天收了四种新鸟,人品爆发!

November
28
2017
 
评论(3)
热度(16)
© oldvineb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